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作风建设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干部监督集体谈话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2-22 17:19 浏览次数:1

  12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开展干部监督集体谈话,强化领导干部法纪观念,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监督工作格局。市局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机关党委、人事科、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主持。

  谈话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政治忠诚、履职担当、民主集中、选人用人、廉洁自律和专项整治等六个方面内容,市局班子成员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查摆了不足,制定了举措。驻局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范瑛认为谈话严肃认真,剖析问题深刻,并给出四点建议,要始终清醒警醒,乐于接受监督;要始终知责明责,落实“一岗双责”;要始终带头垂范,坚守廉政底线;要始终加强家教,树好家风家规。

  李青松对与会人员发言进行了点评,要求各级干部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强担当、合作共事重团结和筑牢底线守规矩上当表率、作示范。就持续强化干部监督谈话实效指出,一是更加重视唱响主旋律;二是树牢大局意识主动作为;三是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四是以行风作风建设树好树牢市场监管良好形象;五是全面提升干事创业激情和工作业务能力;六是强化争先创优意识确保工作成效。(供稿:郑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