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作风建设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第二次干部监督集体谈话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10 09:25 浏览次数:1

  新年伊始,春节来临之际,1月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第二轮干部监督集体谈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0人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出席并讲话。

  谈话以“利剑高悬,行稳方能致远”为主题,突出“治未病”。李青松指出,加强干部监督是抓好党风廉政、推进“清廉市监”建设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近期党中央、省、市曝光典型案例为镜鉴,时刻将党纪法规记于心、悬于顶、谨于行。一是常思常想,算好人生“七笔帐”;二是善作善成,坚持“五慎”做表率;三是常抓常管,坚决扛牢“一岗双责”。

  李青松强调,谈话的目的是促进大家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自觉。中纪委《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专题片曝光的案例触及灵魂、发人深省,各单位要结合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部署好2024年度反腐倡廉工作。要坚持把反腐倡廉工作与市场监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打造清正廉洁、纪律严明、组织放心、群众信赖的市场监管铁军。(供稿:郑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