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非公党建

亲情季 春风暖人心

来源:岳阳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16:10 浏览次数:1

三月,总有一种炽热的情愫在弥漫,那是我们最熟悉的雷锋精神。岳阳楼区非公综合党委倡导开展“亲情季.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伴随着三月的徐徐春风,吹暖人心。

枫桥湖、郭镇、岳阳楼非公综合党支部支部委员和爱心党员一起来到东风湖、麻布山公园、洞庭湖边清理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为广大市民打造清洁干净的休闲场所。

梅溪、站前和三眼桥非公综合党支部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弱势群体,助残帮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探望人民英雄张超的父母,表达对英雄的崇高敬意,为孤寡老人上门义务剪发,给敬老院的老人们捐赠爱心物资,让这些孤寡老人深深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对困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爱心物资和慰问金,帮助他们渡过生活难关。

据悉,今年3月以来岳阳楼区非公综合党委组织100多名爱心党员,10多家爱心企业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以多种形式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