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2024-02-21 09:46
浏览量:1|| | ||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月19日,我市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助力群众精准对接就业岗位,解决企业春节前后用工需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国良出席。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前来求职的群众络绎不绝。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集聚了省内外50多家优秀企业,涵盖电子、陶瓷、餐饮服务、钓具等多个行业,为农村劳动力、退捕渔民、脱贫人口、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群体提供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就业岗位3000多个。


  吴国良表示,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大就业宣传力度,用心、用情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用工企业要降低用工门槛、改善用工条件,大力营造支持就业、鼓励创业的社会环境,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广大求职者要吃苦耐劳、钻研用工技能,切实掌握吃饭的真本领,抢抓机遇,珍惜机会,尽快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胡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