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岳阳楼区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楼区政府门户网站2024-03-04 15:01
浏览量:1|| | ||

  3月2日上午,2024年岳阳楼区教育工作会议在白杨坡小学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胡晓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建华及全区教育系统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教育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第二届优秀人才(团队)的决定》,现场表彰了“红旗单位”“先进单位”“岳阳楼区名师工作室”“岳阳楼区名师”等。

  白再兴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坚持科教立区战略地位不动摇,加大教育投入,夯实教育基础,推进教育改革,学校面貌焕然一新,队伍建设坚实有力,教学质量蒸蒸日上,全区教育事业取得显著成效。全区教育系统要锚定实现教育强区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基础教育共同发展、整体发展、均衡发展;要把握教育的政治、战略、民生三大属性,奏响“科教立区”的主旋律,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聚焦铸魂育人、扩优提质、建强队伍、防范风险四项重点工作,构建优质均衡的育人新载体。要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牢记育人使命,争创教育荣光,为岳阳楼区经济社会进位赶超、跨越发展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区融媒体中心 黄佳蔚 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