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信访局2021-10-14 17:21
浏览量:1|| | ||

10月14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霖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强调,第四季度是年度工作扫尾阶段,是检验工作成果关键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定力、投入精力,查问题、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后段工作要三抓实,一是抓实主题,深入推进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二是抓实主责,强力推进信访工作责任落实;三是抓实主业,扎实推进重点信访问题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