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审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来源:岳阳市审计局 2021-05-18 17:21
浏览量:1|| | ||

5月15日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干忠叶代表局党组来到平江县安定镇横冲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系列实践活动。

干忠叶先是来到联点村横冲村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全省新一届村支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暨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会。

 

干忠叶随后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带领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宝贵经验,指出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当中去。强调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和驻村干部要切实担负起乡村振兴的新时代新使命,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会后,干忠叶和驻村干部一同走访慰问了横冲村困难群众刘彭寿和邱丰富,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自强不息,早日致富。走访慰问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资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被慰问的困难群众表示:一定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来克服目前的困难,改变生活现状,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局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