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22-12-08 19:15
浏览量:1|| | ||

12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魏淑萍主持,市文旅广电局等21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解读了《岳阳市中心城区剧本娱乐经营场所联合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市文旅广电局汇报了全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与会的各成员单位结合职责分工分别作表态发言。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刘启峰强调,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文化市场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深入分析研判,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管理能力,确保文化市场和意识形态安全。要突出重点,加大网络文化市场和营业性演出监管力度,把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检查作为常态工作,提高案件查办的威慑力、影响力,进一步推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要强化措施,建立工作台账,注重统筹协调,强化监管问责,积极探索创新,守住廉政底线,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全市文化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魏淑萍要求,要高度重视,严抓严打文化市场的各类违规违法行为;要强化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从严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净化文化市场环境,促进全市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