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2023-07-31 16:49
浏览量:1|| | ||

  7月3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主持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川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立,局一级调研员姚正国,局机关及市广播电视监管中心在职军转干部、退役军人参加。

  座谈会气氛融洽,参会军转干部、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分享军旅生活经历,共谋文旅发展思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局党组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重视,今后一定会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以实际行动为岳阳文旅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甘学红宣读了《“八一”建军节慰问信》,并代表局党组及全局党员干部向军转干部、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大家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对党忠诚;要发扬光荣传统,敢于担当作为;要展现军人风采,勇于守正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努力工作,积极为岳阳市文化和旅游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下来,局机关将按照工作要求,对机关及二级机构在职军转干部、退役军人开展走访慰问。(局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