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调研自贸区岳阳片区“三线一单”落地应用情况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新港区分局2021-04-20 16:21
浏览量:1|| | ||

 4月20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副处长谭敏雄、事务中心副主任李庄一行来到城陵矶新港区,召开自贸区岳阳片区“三线一单”落地应用情况调研座谈会,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卫,市生态环境局、市地方海事局、自贸区创新协调部、生态环境分局、资规分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城陵矶新港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卢奕良从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自贸区岳阳片区“三线一单”落地应用情况;自贸区创新协调部部长陈煜就“三线一单”如何深度嵌入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制度创新中做了深入分析,并指出“三线一单”在城陵矶新港区长江岸线管控和码头清理整治、重大项目落地上发挥了积极作用。省生态环境厅对自贸区岳阳片区“三线一单”落地应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园区加大对“三线一单”的科普和宣传力度,加强“三线一单”与执法监管联动工作。胡卫副主任做了表态发言,将进一步领会、深入落实“三线一单”应用,充分发挥“三线一单”宏观调控和战略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