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产业发展“万千百”工程考核暨 2023年争资争项项目储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工信局2022-09-01 18:03
浏览量:1|| | ||

9月1日下午,产业发展“万千百”工程考核暨2023年争资争项项目储备工作推进会在市工信局召开。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炯主持会议并讲话,投资规划科、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投资规划科通报了今年1-7月各县市区工业投资指标、万千百工程情况,并对后期全市工业投资、项目申报、绩效考核、真抓实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就有关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最后,余炯副局长对各县市区今年上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县市区一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照工作目标,认真总结分析,抓好业务培训,层层传导压力,力争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均取得优异成绩。他强调,一是要打开格局,提升站位。一定要站在全市高度,顾全大局,奋力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二是要精准施策,寻求突破。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力破解排位靠后指标、困难问题指标。三是要负重超越,力争上游。认真分析自身优势与短板,纵向比较找不足,横向对比找差距,扬长避短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