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离退休党员 “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工信局2022-11-25 09:47
浏览量:1|| |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离退休党员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24日,市工信局离退休党员前往“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市工信局全体离退休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君山华龙码头,切身感受我市开展长江大保护带来的成效和深刻变化。随后,走进“守护好一江碧水”展陈馆,观看“长江:母亲之河”“总书记情系长江”“守护好一江碧水”“逐梦·人类文明新形态”4个篇章,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形式,了解了岳阳流水绕城、大江大湖的生态底色。在馆内的多媒体互动区,大家充分沉浸在“候鸟的欢歌”、“江豚的微笑”、“麋鹿的倩影”里,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

下午,4个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学习讨论。广大离退休党员谈感受、讲体会,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所取得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初心不忘、矢志不渝,永远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积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