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党建联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工信局2023-07-03 10:02
浏览量:1||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两新党建与产业链建设深度融合。6月30日,市九大重点产业链综合委员会副书记、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市链办副主任胡向荣带领中共岳阳市九大重点产业链综合委员会和中共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支部开展“建功新时代·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综合委员会委员张智慧、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荀志方、市链办全体干部、市工信局党员代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先进装备制造、文体旅游、电力新能源、现代物流等产业链党建联盟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在岳阳红色教育展览馆,胡向荣一行依次参观《序厅》《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高举红旗英勇奋斗》《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红色传承逐梦前行》5个展区,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不断筑牢信仰之基、砥砺奋进之志、激发奋斗之力。回到展览馆大厅,面对党旗,胡向荣与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大厅,体现着广大党员对党忠诚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


  参观结束以后,胡向荣一行驱车前往参观华中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调研,看望了一线党员,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全体党员在公司党建活动室进行了集中学习,胡向荣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进行了深刻解读;张智慧、荀志方、童昌盛等5名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又深刻领会到了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