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智赋万企”工业信息网络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市工信局2023-10-10 14:37
浏览量:1|| | ||

  为深入推进省政府“智赋万企”行动,筑牢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安全屏障,根据省工信厅“工业信息安全服务月”活动要求,2023年10月10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各县市区业务负责人、全市50家重点企业的信息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工业信息网络安全培训活动。


  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潇毅主持。湖南浩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家结合企业实际,重点讲授了网络安全分类分级重点工作、数据安全重点工作和相关服务平台操作注意事项。湖南省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专家就企业提出的平台操作、报告撰写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会后,市工信局下发了《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分类分级工作的通知》,要求县市区工信部门进一步落实监督管理责任,切实提升岳阳市重点企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分类分级实操水平,筑牢工信系统网络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