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屈原管理区中医院建设工程项目二标段

来源:工程科2022-11-28 16:50
浏览量:1|| | ||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中医院建设工程项目二标段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屈原管理区发展和改革局 批文名称及编号 屈发改审【2020】11号,招标人为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卫生健康局  ,主要建设内容 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项目总投资为  557万元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   专项债券及财政预算资金、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中医院建设工程项目二标段   

1.2.2  建设地点:  屈原管理区营田镇青山寺社区    

1.2.3  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位于屈原管理区营田镇青山寺社区。规划总用地面积9547.85平方米,规划净用地面积9547.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05.62平方米乙级医院,床位数66个。项目内容为土方、基坑支护、建筑、装饰、安装(给排水、消防、暖通、电梯)室外工程(铺装、绿化、照明及亮化、给排水、围墙)等工程。

(由招标人根据招标项目具体情况,结合要求投标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情况和投标判断有关的指标进行描述。其中:房屋建筑工程要求投标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指标为 “层数、高度、建筑面积、结构、跨度、单项合同额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要求的相关指标为“道路长度或者面积、桥梁长度或者面积或者跨度或者结构、管道直径或者压力、隧道和地下交通工程断面面积、供水能力、供气能力、供热能力、污水处理能力、垃圾处理能力、园林绿化规模以及单项合同额等)

1.2.4  标段划分: 本项目分为2个标段,本标段为二标段   

1.3 工期要求:     180     天(日历日,下同)□月□年

1.4 招标范围:  包含连廊、新增电梯及室外附属工程,连廊为地上两层,首层4m,2层2.8m,为钢结构连廊,室外附属工程含道路及停车坪项目(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贰级及以上建造师  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 建筑工程相关 专业  级及以上  职称;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2(具体数量)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21〕107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年1128日至12517时00分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2  12   21  9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请投标人登录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招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5080198  

9.其它

9.1 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参照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为电子交易平台系统提示的解密开始时间后30分钟,请各投标单位密切关注系统提示的解密开始时间(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文件解密操作)。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电子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2、逾期上传的或者未按要求加密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

3. 由于对网上招投标操作不熟悉或自身电脑、个人网络等原因导致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在使用系统过程中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进行咨询,详情请咨询:16673068520,QQ:2322370275

4. 请各投标人一定要提前熟悉系统操作和软件操作,本项目招标电子工程量清单格式为:Hnzbj,电子投标报价格式为:Hntbj,清单相关问题请各投标人在投标前务必自行认真检测,详情请咨询:16673068520,QQ:2322370275。若因投标人未自行检测导致在评标清标阶段系统检测清单错误造成废标的,自行负责。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卫生健康局

地址: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屈汨路

联系人:唐先生

电话:1357401226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一段1139号

联系人:女士

电话:0730-821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