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新兴产业园建设项目装备制造改装基地(一期)检测设备采购二标段1包高低温环境仓(三次招标)

来源:工程科2023-02-02 15:58
浏览量:1|| | ||

岳阳新兴产业园建设项目装备制造改装基地(一期)

检测设备采购二标段次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新兴产业园建设项目装备制造改装基地(一期)检测设备采购二标段(次招标),招标人为岳阳轩盛建设有限公司,招标项目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高低温环境仓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岳阳新兴产业园建设项目装备制造改装基地(一期)检测设备采购二标段(二次招标)

2.2.标范围:

高低温环境仓:本次招标设备为高低温环境仓,数量1

2.2.1.交货期:

高低温环境仓:合同生效后4个月

2.2.2.交货地点:买方指定地点

2.2.3.质保期:

终验收后质保期为二年。关键器件如:压缩机、循环风机、尾气风机、新风风机、变频器质保期为三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设备集成和招标人允许外购除外,招标人应在招标文件中明确主要设备、材料授权要求)

3.4.其他要求:

1)资质要求:

a.投标人须具备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b.如投标人为制造商,则不能授权其他代理商参加本项目投标;如投标人为代理商,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以获取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作为投标人资格;

2)财务要求:近二年(2020-2021年)审计报告或开标前3个月内银行提供的资信证明;

3)投标设备业绩:

高低温环境仓:投标设备近三年(201912月至202212月)至少具备一个类似项目供货业绩(须提供合同,有效时间以供货合同上甲方的签订日期为准);

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近三年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期限为开标截止时间前20日内截图时带上截屏时的时间);

5)其他要求:投标人不得出现下述情形,否则中标无效: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呢,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应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并具备提供长期技术支持的能力(提供承诺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2249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潜在投标人须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字证书专区关信息。投标件递交的截时间(投标止时间,同)为2023224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7.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湖南省工业项目-标准设备(材料)采购招标文件(2020年版)》综合评分法Ⅱ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9.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的监督,联系方式:0730-8422636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轩盛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云港路通关服务中心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保利国际B32713    

联系人:任先生

项目负责人:胡斌 奉思光

电话:0730-8429663  18528052985

电话:1301710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