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1-04-21 15:25
浏览量:1|| | ||

各投标人:

湖南创译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湘阴县中医院的委托,对湘阴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施公开招标,根据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1:在填写招标文件第119页10.投标信息表时,是按2020年《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要求“其中暂估价(万元)=材料(工程设备)暂估价+专业工程暂估价+分部分项工程暂估价”填写?还是按“其中暂估价(万元)=专业工程暂估价+分部分项工程暂估价”填写?

答:按“暂估价(万元)=专业工程暂估价+分部分项工程暂估价”填写。

问题2:项目招标清单没有具体的材料暂估总价,因投标单位预算编制定额与控制价定额选取有差异,请问投标时是否只需要保证材料暂估价名称、单位、单价与招标清单保持一致即可?

答:只需保证材料暂估价名称、单位、单价与招标清单保持一致既可。

问题3:本项目 地上工程-电梯工程(暂估)、弱电工程(暂估),抗震支架(暂估),垃圾站工程-垃圾站安装工程(暂估)等单位工程中只列有分部分项清单,但其安全生产责任险、环境保护税的费率为0,根据《关 于印发 2020<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及<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的通知》(湘建价〔2020〕56 号)文规定安全生产责任险、环境保护税需以分部分项工程费+措施项目费为计算基数计1%的费率,请明确是否有误。

答:按财评计价方式执行。

问题4:本项目单位工程-垃圾站工程-垃圾站安装工程(暂估)中四项清单未具体明确暂估费用,而在工程量清单PDF文件中第5页第三点说明第3点中 “ 本预算评审书中弱电、抗震支架等均无图纸,暂定暂估价进行评审。...垃圾站安装工程(暂估价)168000元/。”请明确单位工程各清单的具体暂估价格。

答:垃圾站安装工程清单具体暂估价格:

1.负压抽风除臭系统暂估价20000元;

2.生物喷淋除臭系统暂估价20000元;

3.水电工程暂估价2000元;

4.压缩式垃圾站设备暂估价140000元;

暂估价总价18.2万元,政府指导性下浮8%,约16.8万元。

本项目招标文件其他事项不变,本答疑文件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答疑文件有出入的地方,应以答疑文件为准。

招标人:湘阴县中医院

地址:湘阴县文星街道弼时街

联系人:周院长

电话:13975038594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创译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金鹗东路62-201号

联系人:汤先生

联系电话:0730-861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