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烟草公司岳阳市公司2021保安服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1-05-18 16:38
浏览量:1|| | ||

 

湖南省烟草公司岳阳市公司保安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天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南省烟草公司岳阳市公司的委托,对湖南省烟草公司岳阳市公司保安服务项目招标进行公开招标,原招标公告中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5月12日9时 30分。现更正为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639时 30分。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省烟草公司岳阳市公司

   址:岳阳市巴陵东路

人:刘先生      电话:0730-871320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巴陵中路九盛家居916

联系人:何先生      电话:1362730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