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市中心城区四条道路雨污分流工程后续路面提质改造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2-01-18 10:08
浏览量:1|| | ||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己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委托,对2021年市中心城区四条道路雨污分流工程后续路面提质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1年12月20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作出变更,变更内容如下:

1. 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7.3.1履约担保2.担保金额:中标合同金额的10%。

变更后:第二章投标人须知7.3.1履约担保2.担保金额:中标合同金额的8%。

本变更公告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其它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标 人: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求索东路217

系 人:刘敏

   话:1350730788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己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岳阳经济开发区通海路营盘岭路003号

联系人: 周女士

电话:0730-855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