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荣湾湖周边岸线生态修复工程 (城北路北段)岳阳县荣湾湖周边岸线生态修复工程(城北路北段)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2-11-28 09:35
浏览量:1|| | ||

岳阳县荣湾湖周边岸线生态修复工程(城北路北段)项目

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岳阳建宇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对岳阳县荣湾湖周边岸线生态修复工程(城北路北段)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2年11月7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原招标文件作出变更,变更内容如下:

1.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制作有误,导致投标人工程量清单无法上传,现重新上传招标文件中的工程量清单。

2.原开标时间为12月1日上午9时30分,现变更为12月15日上午9时30分。

招标文件内相应内容同样修改,其它内容不变,变更公告与招标文件同样具有法律效力,当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人: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岳阳县

人:李锐

   话:15080986668

 

招标代理机构:岳阳建宇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岳阳县兴荣路

人:侯伟华

   话:0730-7632118

   箱:450692323@qq.com

 

监督部门: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话:0730-765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