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阳楼区老旧燃气管道及设施老化更新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第二次)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3-03-24 08:40
浏览量:1|| | ||

岳阳市岳阳楼区老旧燃气管道及设施老化更新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第二次)

答疑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华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对岳阳市岳阳楼区老旧燃气管道及设施老化更新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3年315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原招标文件作出答疑澄清,答疑澄清内容如下:

提问1:“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9.6,(13)★特别要求:投标人承诺在项目开工前提供与本工程相适应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有效文件,或者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有效许可文件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公章”。投标人是否可以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扫描件作为相应材料?

答复1:可以提供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扫描件作为相应材料。

提问2、“招标文件资格要求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范围不明确,投标人是否可以提供燃气专业职称作为设计项目负责人?

答复2:按招标文件执行。

 

本答疑澄清公告为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与本答疑澄清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澄清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人: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址: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人:陈先生;

话:1397506189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华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山路;

人:项目负责人:陈旖旎;

话:0730-228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