贮木场路(沿湖南路-小港粮库)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4-03-25 16:47
浏览量:1|| | ||

贮木场路(沿湖南路-小港粮库)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答疑文件

湖南省中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岳阳洞庭名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贮木场路(沿湖南路-小港粮库)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实施公开招标,根据各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1、问题1:招标公告“1.5质量要求:(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质量满足国家、省、市、行业规范及施工需求,并通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审查,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并确保施工图设计通过审查,以及提供相应的设计服务及后期服务工作。(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设计要求,达到《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国家颁布的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全部工程达到合格标准。(3)设备及材料采购部分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投标人须知1.3.3 质量标准“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质量满足国家、省、市、行业规范及施工需求,并通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审查,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并确保施工图设计通过审查,以及提供相应的设计服务及后期服务工作。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设计要求,达到《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国家颁布的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全部工程达到合格标准。”请明确以哪条为准?

答:以招标公告要求为准。

2、 问题2:投标软件中“15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格式”无法签章,请问是否需要签章?

答:可上传已签章的扫描件或在答疑文件发布后各潜在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答疑澄清区自行下载澄清文件,澄清文件投标文件格式中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格式可签章。

本项目招标文件其他事项不变,本答疑文件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答疑文件有出入的地方,应以答疑文件为准。

招 标 人名称:岳阳洞庭名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云梦南路南津港一号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5842815082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中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五里牌君临嘉龙公馆1栋506室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730-886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