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路(贮木场路-建设南路)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4-03-25 16:58
浏览量:1|| | ||

木业路(贮木场路-建设南路)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答疑文件

湖南省中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岳阳洞庭名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木业路(贮木场路-建设南路)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实施公开招标,根据各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1:我公司在制作木业路(贮木场路-建设南路)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投标文件的过程中发现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无法签章,请问该如何处理?

答:可上传已签章的扫描件或在答疑文件发布后,各潜在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答疑澄清区自行下载澄清文件,澄清文件投标文件格式中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格式可签章。

 本项目招标文件其他事项不变,本答疑文件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答疑文件有出入的地方,应以答疑文件为准。

招 标 人名称:岳阳洞庭名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云梦南路南津港一号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5842815082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中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五里牌君临嘉龙公馆1栋506室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730-886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