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老厂区拟拆除的建/构筑物残值拍卖公告

来源:12021-04-28 15:13
浏览量:1|| | ||

原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老厂区拟拆除的/筑物残值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对如下标的进行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原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老厂区拟拆除的建/构筑物残值,所涉工程项目需拆除的建筑物共30栋(处),面积57543.08㎡,构筑物(腌渍池和污水处理池)共6处,面积5506.75㎡,但厂区大门和周边围墙以及厂区内的道路、地坪、苗木不在拆除范围。建/构筑物残值按照现状拍卖,保留价/起拍价:人民币191.15万元。

上述建/构筑物全部由买受人自行组织拆除和回收废料,并将拆除物和渣土清空外运以及平整场地;委托人采取包干方式另行支付本工程项目所需费用,该费用共计人民币190.9801万元。

拍卖成交后,残值的上缴与拆除工程项目费用的支付实行收支两条线,工程费用不可冲抵拍卖残值,待拆除完工验收后,一次性支付拆除工程费用。

二、拍卖时间:2021年5月18日上午9时30分起

三、拍卖地点: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

    四、拍卖方式:采取网上公开竞价方式

五、标的展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5月17日(9:00-16:30,节假日除外)。

六、标的展示地点:岳阳市君山区洞庭大道原君山工业园。

七、竞买人应具备的条件:

1.竞买人应为同时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法人,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需包含“建筑施工、钢结构施工”项目。

2.竞买人或者其回收残值拟合作的废料收购方应为从事废旧物资回收的企业法人,但合作收购废料的,需提供双方合作协议。

3.上述企业法人均不得为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失信行为人以及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经营异常或违法失信企业。

八、竞买登记手续:

1.竞买人请在“中拍平台”上自行完成注册登记,上传有效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竞买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资格证明文件202151717时前到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

3.拍卖保证金:人民币50元(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3个工作日内退还)。

4.保证金缴纳:户名: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工行岳阳东茅岭支行;账号:1907 0602 0920 0010 657

5.保证金截止时间:202151717时。

九、公司地址:湖南省岳阳市金鹗中路304号中环大楼6楼

联系方式:0730-8675888  13607301355(刘女士)

0730-8243109(市场监督)

本公告在岳阳晚报》、中拍平台湖南拍协网以及“创益拍卖”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同步发布。

 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