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河桥东停车场配套负一楼商业门面5年期租赁经营权拍租公告

来源:12022-07-26 15:25
浏览量:1|| | ||

                 王家河桥东停车场配套负一楼商业门面

                 5年期租赁经营权拍租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于2022年8月5日上午10时起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公开整体拍卖王家河桥东停车场配套负一楼8个商业门面5年期租赁经营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租房屋的基本情况:

拍租的配套商业房屋位于岳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楼院旁一层(岳阳大道东路与大桥河北路交汇处),共8个门面(地下停车场进口处第一个门面除外),全部为毛坯房,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米具体以现场实际测量为准,起拍价:36元/平方米/月。

二、 标的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8月4日止于标的物坐落地公开展示,竞买人自行前往查看,本公司不组织看样。

三、拍卖地点: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

四、中拍平台注册登记:有意者请在“中拍平台”上传有效证件,完成注册登记。

五、经营项目的限制

1、不得经营餐饮等有油烟污染项目、不得经营KTV等有噪音影响周边环境的项目、不得经营易燃易爆、农药化肥等危险物品;不得开办工厂、加工厂、加工作坊;不得经营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禁止的其他项目等

2、买受人(承租人)的经营项目装修前应报岳阳市城市交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出租人)审查批准;

符合上述条件的意向购买者请于2022年8月4日下午17时前缴纳贰拾万元的竞买保证金,凭保证金汇款凭据来我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保证金收款账户如下:

户名:湖南鑫城兴盛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交通银行岳阳金鹗支行

账号:4366 0073 3018 0100 08424

六、公司地址:金鹗中路215号龙源酒店七楼。

联系电话:0730-8736066(办)   

 

湖南鑫城兴盛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 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