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生态鱼市 79个门面/摊位1年期租赁权拍卖公告

来源:12022-11-28 10:38
浏览量:1|| | ||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2年12月13日14:00,在岳阳日报办公楼14楼会议室对鱼巷子生态鱼市门面/摊位第一年租赁经营权进行公开竞价拍卖。

一、竞价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位于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生态鱼市,其中门面37个,摊位(含鱼池、杀鱼台等资产)42个(具体明细详见《竞价文件》)

二、经营范围和竞价方式:

    1、仅限于从事水产品、海鲜、名优特产、干货等经营范围的竞买人报名。

2、采取对外公开竞价的方式按租金起拍(竞价),最高价的应价人为门面/摊位的承租人。

三、报名手续的办理:意向竞买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请于2022年12月9日17时前,按每个序号门面贰万元/个、每个序号摊位壹万元/个的标准交纳竞价保证金,凭保证金汇款凭据来我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领取《竞价文件》。保证金的收款账户如下:

户名:湖南鑫城兴盛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交通银行岳阳金鹗支行

账号:4366 0073 3018 0100 08424

四、标的展示时间和地址:从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2月9日17时前,于标的物坐落地公开展示,请意向竞买人自行前往查看,拍卖公司和委托单位不组织现场踏勘。

五、特别说明:

1、竞买人竞价的程序为:1.缴纳保证金→2.办理报名登记手续→3.参加竞价→4.向拍卖公司缴纳租金及佣金→5.领取《竞价成交确认书》→6.向岳阳市鱼巷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缴纳履约保证金并与之签订《租赁合同》共六个流程,且该六个流程只能以同一个人的名字和身份证号(企业报名的,只能以同一个纳税识别号)办理。

2、参加竞价的竞价人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以便现场核查。

3、疫情管控特殊措施:举行竞价时,每个号牌只限一人进场。如因疫情政府管控,竞价不能如期举行的,拍卖公司会另行通知竞价人相应延长竞价举行时间。

六、报名地址:金鹗中路215号龙源大酒店七楼705室

报名联系电话:0730-8736066(办)

 

湖南鑫城兴盛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 11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