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阳楼区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项目

来源:采购科2021-07-23 16:19
浏览量:1|| | ||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HNTC2021ZB0702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7月06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 2021年07月28 09:30

延期开标时间:2021年0809 09:30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一章第七条: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072809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电子投标文件并完成在线签到,逾期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现更改为: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0809093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电子投标文件并完成在线签到,逾期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2原招标文件第一章第七条:6、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202107281000分(北京时间)(系统设置为开标后30分钟内),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人文件解密操作。投标人可在单位在线解密,如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投标人安排专人在网上进行开标签到,并按要求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远程解密,逾期未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现更改为:6、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108091000(北京时间)(系统设置为开标后30分钟内),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人文件解密操作。投标人可在单位在线解密,如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投标人安排专人在网上进行开标签到,并按要求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远程解密,逾期未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3、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及标准商务部分综合实力3、为保障网络安全服务商高质量完成本项目涉及的各项安全服务,要求网络安全服务商具备组织网信办或公安局的攻防演练/护网行动的能力。要求网络安全服务商提供近两年内组织网信办/公安局的攻防演练或护网行动服务的项目合同,每提供一个合同得2分,最高8分,未提供者不得分。

    现更改为:3、为保障网络安全服务商高质量完成本项目涉及的各项安全服务,要求网络安全服务商具备参与党、政机关(县级或县级以上)组织的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护网行动的能力,并提供近两年的项目合同,每提供一个合同得2分,最高累计8分,未提供者不得分。注: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计分

4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及标准:商务部分“同类业绩”网络安全服务商从2018年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有相关信息安全建设或安全服务项目业绩,每提供一个类似项目业绩计1分,最多计5分。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计分。

现更改为:网络安全服务商从2018年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有类似业绩的,每提供一个类似项目业绩计1分,最高累计5分。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计分。

5、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及标准:商务部分“售后服务”投标人有较快的应急响应速度,在岳阳设有总部或分支机构或承诺中标后在岳阳设定分支机构的计3分,提供相关证明或承诺函。

现更改为:投标人有较快的应急响应速度,投标人承诺中标后20日内实现岳阳市岳阳楼区服务的本地化,计3分;注:以投标人提供的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为依据,未提供不计分。

6、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及标准:技术部分“产品/服务实力所投日志审计系统支持高性能的日志处理和存储能力,具备相关技术自主研发技术能力,提供国家级权威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等)颁发的有效证明文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计3分,未提供或不满足的不计分。

    现更正为:所投日志审计系统支持高性能的日志处理和存储能力,具备相关技术自主研发技术能力,提供国家级权威机构颁发的有关日志审计系统相关的有效证明文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计2分,未提供或不满足的不计分。

7、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及标准技术部分满足招标文件技术、商务要求程度完全满足招标文件商务及技术要求的计10分。招标文件实质性条款和技术参数与功能要求中标“★”号的核心参数,有1项负偏离视为无效投标。一般商务条款、技术参数与功能要求中未作标记的其他参数有负偏离的每项扣1分。所投产品配置不详、技术参数不清或缺漏项等的,视同负偏离处理。一般商务和技术条款偏离项数之和≥10项将导致无效投标。没有提供技术规格、参数偏离表的,此项不得分。

现更正为:完全满足招标文件商务及技术要求的计10分。招标文件实质性条款和技术参数与功能要求中标“★”号的核心参数,有1项负偏离视为无效投标。一般商务条款、技术参数与功能要求中未作标记的其他参数有负偏离的每项扣1分。所投产品配置不详、技术参数不清或缺漏项等的,视同负偏离处理。一般商务和技术条款偏离项数之和≥10项将视为无效投标。没有提供技术规格、参数偏离表的,此项不得分。

8、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及标准技术部分驻场人员要求为规范投标人提供的驻场人员的技术能力,要求驻场人员至少具备三年网络安全行业从业经历,且取得软考中级职称信息安全工程师或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及以上资格证书,提供驻场人员在网络安全公司三年社保证明和中级资格证书者得2分,否则不计分。

现更正为:为规范投标人提供的驻场人员的技术能力,要求驻场人员至少具备三年网络安全行业从业经历,且取得软考中级职称中的信息安全工程师或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及以上资格证书,提供驻场人员在网络安全公司三年社保证明和中级资格证书者得2分,否则不计分。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人:岳阳市岳阳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址:岳阳楼区云梦路

人:官庆龙

   话:18169304683

 

代理机构:湖南同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花板桥路第一世家1102室

人:石瑛                          

   话:0730-82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