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求索精神 争当发改先锋——市发改委开展主题党日暨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岳阳发改   2024-04-01 00:54
浏览量:1 | | | |

  春意盎然、生机勃勃,龙行三湘、万象更新。3月30日,市发改委开展“弘扬求索精神 争当发改先锋”主题党日暨户外拓展活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华等委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根据委党组统一安排部署,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牵头,各党支部密切配合,精心策划组织此次“党建+团建”活动,旨在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增进互动,团结奋进。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大家井然有序地参观了屈子书院、屈子祠、屈原碑林三个主题板块,实地感悟历史传承和求索精神。

  下午,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大家按照10-15人一组进行分组循环比赛。整个活动中,队员们全心投入、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展示出岳阳发改干部团结奋进的精气神。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华发表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即席讲话,他表示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走进历史文化,感受了深厚悠远的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了岳阳发改“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生动局面,并寄语大家:这是新时代的春天,是伟大祖国的春天,让我们一起与春天同行、与祖国同行,不负伟大的时代、伟大的事业,春华秋实、奋勇争先!

  在集体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嘹亮歌声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市发改委始终坚持党建总揽、思想建队、以文化人、实干为要,推动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新党建带团建模式,丰富主题党日和机关团建活动形式,保持发改队伍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谋事干事、善作善成”的发改干部队伍,在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中真抓实干、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