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特殊时期见真情 ——湖南省发改委专题研究岳阳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社会发展科   2020-02-14 10:39
浏览量:1 | | | |

我巿目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任务艰巨,形势仍比较严峻,2月12日下午,李挚常务副巿长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嘱托,带领市发改委赴省发改委专题汇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发改委副主任吴小月在这一特殊时期,心系基层疫情,高度重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百忙之中,组织社会处、工业处负责同志共同听取岳阳市政府汇报,专题研究应对岳阳疫情。吴小月副主任针对岳阳市提出的建设患者集中收治医院项目一一提出指导意见,对岳阳市复工复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示岳阳市充分释放防疫物资生产产能,严把疫情防控关口,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安全、高效。

李挚常务副市长对省发改委在特殊时期,给予我市的指导、支持和鼓励,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示我市一定再接再厉,坚决打赢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