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市发改系统党务纪检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05-18 15:08
浏览量:1 | | | |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发改系统党务纪检干部能力素质,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5月17日,岳阳市发改系统党务纪检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韶山党性教育基地开班,来自全市发改系统的5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焦铎辉带领培训班全体学员首先来到毛泽东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组织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诠释对党的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开班式上,大家庄严肃立、齐唱国歌。韶山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刘要武代表基地致欢迎辞,举行了庄重的授班旗仪式。焦铎辉作了深入的动员讲话,勉励大家充分认请培训的重大意义,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自觉在“系统学”上下功夫、在“深刻悟”上求深入、在“扎实干”上求实效。要加强对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态度端正到位、纪律严明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自觉维护岳阳发改的良好形象。坚持党建引领,以训促学,以学促用,推动全市发改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