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两型社会建设为目标 完善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   2020-06-23 10:07
浏览量:1 | | | |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调研组来岳交流

以两型社会建设为目标 完善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


本报讯(记者 陈智慧)6月22日上午,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调研组来岳,就岳阳市融入长株潭两型试验区改革建设的经验、问题进行调研。城陵矶新港区、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湖南理工学院、市委党校等单位专家,巴陵石化、岳阳林纸等国企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今年是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试点建设的收官之年,为系统总结评估长株潭两型试验区改革建设的成效和经验,研判试验区下一步走向,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调研组先后赴长沙、株洲、湘潭调研座谈两型试验区工作,并来岳调研我市融入长株潭两型试验区过程中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我市各相关单位从本部门和领域的实际工作出发,围绕岳阳城市绿色健康发展、融入长株潭情况以及城市未来发展等方面,与调研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组专家肯定了岳阳这些年来在两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市坚持高位推动,建立一体高效推进机制,以两型社会建设为目标完善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加快步伐融入长株潭两型试验区;要紧扣当前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重点,务实推进各项工作;要高举两型社会建设的大旗,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