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1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产业帮扶
 
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编稿时间: 2016-04-05 10:41 来源: 岳阳日报  
 

4月5日,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推进工作。副市长熊炜出席会议并为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联席会办公室成立揭牌,市发改委等22个相关成员单位参加。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规划要求和年度实施计划安排,我市将以6县1区为主战场,以“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为目标,加快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培育后续富民产业,有效改善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会上,市发改委就今年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重点、要求及部门年度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熊炜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提出要对“一方水土养不起一方人”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施易地扶贫搬迁,投入的力度前所未有。就如何做好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熊炜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定目标、定责任、定制度,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如期如质完成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