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关于公开征集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市发改委综合科   2020-02-28 09:16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发〔2019〕49号文),研究提出精准有效、切实可行的改革创新举措,为我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营造更好的市场环境、政策环境和法治环境,现面向全省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湖南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互动交流—调查征集”栏目、“湖南发改”微信公众号或电子邮箱等渠道,围绕民营企业在市场准入、市场监管、公平竞争、财税金融政策、产权保护、改革创新、政商关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富有实效的意见建议。我委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在制定我省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实施意见时,会同有关部门研究予以参考吸纳。

征集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至3月20日。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建言献策,为促进我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省发展改革委改革处  陈 哲

电话:0731—89991522  18570010760

邮箱:hntgb@vip.163.com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