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进一步放开岳阳市城区户口落户的通知》(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0-06-16 16:50 来源: 岳阳广电新闻频道 
 

根据国务院、省市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质量等有关精神,在前期调研、组织专家研讨等工作基础上,我们对《进一步放开岳阳市城区户口落户的通知》(以下简称《落户通知》)进行了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如对《落户通知》有修改意见,请在截止时间前以传真方式反馈至岳阳市公安局,并请注明修改理由,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传真:0730-8619196

附件:《进一步放开岳阳市城区户口落户的通知》(修订征求意见稿)

岳阳市公安局

2020年6月15日

关于进一步放开岳阳市城区户口落户的通知 (修订征求意见稿).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