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公安局辅警招聘第三批拟录用人员公示
 
编稿时间: 2023-09-19 10:00 来源: 市公安局 
 

  

  根据招聘公告程序规定,现进入公示环节,拟确定将张濯潇等22人纳入岳阳市公安局(名单见附件)辅警储备库,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9月19日至9月27日。公示期间,对储备库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单位或岳阳市公安局政治部反映(邮编41400,电话:0730-8619085,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

  我单位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处理,经调查反映问题影响聘任的,将取消拟聘人员的聘用资格。

 

                                                                                             岳阳市公安局                                                                                                 2023年9月19日

  附件:

  辅警储备库名单

  张濯潇、李彤、杨发源、周佳俊、郭维、李骏、刘帅、刘琪、张俊、高家华、郭晨曦、闾松、李洲、李明、许定誉、付志强、任勇雄、樊启龙、孙立、任竞成、潘亚平、孙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