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公安局辅警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编稿时间: 2024-01-12 17:32 来源: 市公安局 
 

岳阳市公安局辅警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根据招聘公告程序规定,现进入公示环节,拟确定聘用何语嫣10人为岳阳市公安局辅警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同时,根据工作需要,报经辅警招聘领导小组批准,将该岗位面试、体测合格的应聘人员全部纳入储备库。现邓迎新20人辅警储备人员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如体检、考察有不合格人员或报考岗位出现空缺,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补录人员;如市局其他用工单位岗位出现空缺,按照工作岗位需求,再次面试评分后,确定补录人员。储备人员库有效期一年,自公示之日起算。公示时间为2024112日至118日。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单位或岳阳市公安局政治部反映(邮编41400,电话:0730-8619085,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

我单位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处理,经调查反映问题影响聘任的,将取消拟聘人员的聘用资格。

 

                                                   岳阳市公安局

                                                    2024112

 

拟聘辅警人员名单

何语嫣、李轩雅、张嘉钰、张婉凌、袁涵、王辉妮、左喆、李玟、卢江琳、黄子茜

辅警储备人员库名单

邓迎新、邓香玲、汪广容、周曦、胡雨晴、易钰清、曹曼莉、张瑾瑾、蒋璇、谭妤佳、彭景、刘微、谢静、谢婷、刘杰儒、张可、彭欣雨、刘洋、成芝薇、汤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