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14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0-10-13 15:11 来源: 岳阳广电新闻频道 
 

曾君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会展中心西侧岳阳大道路口设立警示性提示牌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收到建议后高度重视,交警支队立即派白石岭大人队和设施大队民警现场考察调研,一致认为在离路口50米处设立一个右行车道禁止直行的醒目提示牌没必要,至2020年元月底,该路口智能交通项目建设完毕,该路口行驶方向交通安全设施是规范完善的。

路口情况:岳阳大道会展中心路口西侧距停止线232米的这段路连续相应设置有5个交通标志标线,在距路口停止线232米处设置有道路提示牌,提示车辆选择所需路线,设置符合要求;在距路口停止线110米处设置有分道指示牌,提示车辆选择所需车道,设置符合要求;在距路口停止线60米处路面有分道实线,规范车辆按规定车道行驶,设置符合要求;在距路口停止线25米处设置有电子警察监控,依法抓拍交通违法行为,设置符合要求;在路口停止线尽头往西连续施划有5个右转弯的路面提示标线,提示行驶车道方向,设置符合要求。

减少交通违法除了科学规划交通安全设施,也要提高交通参与人的遵章守纪意识,而白石岭交警大队适时安排交通违法整治是必要的。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