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191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0-10-13 12:04 来源: 市公安局 
 

谢学文委员:

您所提《关于清理城区僵尸车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根据管辖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无权管辖路外停车,应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管辖;对路内停车,我局交警支队一直对中心城区主要道路坚持日常巡查,及时查处、拖移违停车辆。今年4月7日,支队专题研究后下发了《关于市主城区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制定工作措施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全面清理路内僵尸车,旨在推进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的深入开展,规范交通秩序。

二、对“僵尸车”占用路外停车位,建议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牵头,市交警支队配合,建立定期清查机制。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公安局

2020年5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