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唐文发同志出席联东U谷·岳阳国际企业港开工仪式
编稿时间: 2021-07-29 15:02 来源: 市公安局  
 

吹响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7月20日上午,岳阳市经开区2021年重点项目暨联东U谷·岳阳国际企业港开工仪式在经开区木里港工业园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文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工委副书记游志坚,区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江东红,联东集团副总裁高飞等领导出席仪式。

随着唐文发同志在施工现场宣布项目开工,岳阳经开区重点项目联东U谷·岳阳国际企业港开工仪式会场机械轰鸣,吹响了经开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新兴产业园区的新号角,掀起了新一轮抓项目、促发展、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本次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重要抓手,也是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的有力支撑。

谢春生同志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经开区加快园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积极探索和推行了园区市场化建设和运营模式,着力打造了一批专业化、市场化、高端化园区。希望项目方联东集团发挥行业龙头的引领作用,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高质量发展,着力将联东U谷·岳阳国际企业港打造成为“位置好、产品好、服务好、邻里好、口碑好”的五好园区,成为全省园区市场化建设运营的示范型项目,为市区两级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建设方中浩建设,强化品牌意识,以一流的工程质量,一流的施工进度,一流的安全管理,将联东U谷·岳阳国际企业港打造成为省市样板工程。

与会领导及参建单位代表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悉,联东U谷·岳阳国际企业港位于国家级岳阳经开区核心区中科路与新华路交汇处,项目总用地350亩,分两期建设和运营,一期占地面积约110亩,总建筑面积7.5万平米,致力于打造科技研发、生产组装、高端装备制造于一体的科技产业平台,主要产品业态为高标准轻钢和2-3层独栋双拼厂房、面积段为1000-4000㎡。作为岳阳市重点项目和经开区新兴产业园区,项目一期主导产业为先进制造业,将引进企业40余家,解决就业2000余人,园区一期投入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综合税收约3000万元;项目一二期全面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税收过亿元。联东U谷将有效促进产业聚集发展、推动产业高端发展、支持产业创新发展、加快产业融合发展,为岳阳市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助力,同时结合联东U谷“五好园区”高质量建设,着力打造联东U谷·岳阳国际企业港,成为岳阳市新兴产业园区行业新标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