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经开区分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贷款诈骗案
 
编稿时间: 2023-09-20 15:55 来源: 市公安局 
 

  9月13日,经开区分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贷款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龙、江某涛、3人。

  5月5日,邮政银行岳阳分行工作人员到经侦大队报警称,2023年3月13日,昌某某、任某某在向邮政银行岳阳分行申办信用卡购车贷款过程中,分别骗取银行贷款28万元和25万元。经侦大队立案调查后,发现这是一起利用分期付款购买新车恶意骗取银行贷款的系列贷款诈骗案。

  经侦大队于8月中旬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后,经过进一步调查和信息处理,又兵分三路,历时一个星期,辗转广东、广西、湖南三省,于9月13日,在广西梧州、湖南益阳将樊某某、李某某、江某某另3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该3名嫌疑人已执行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