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平江县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盗窃案
 
编稿时间: 2023-10-08 15:35 来源: 市公安局 
 

  10月6日,平江县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某、王某、陈某3人。

  10月4日,刑侦大队接群众刘某某报警,称平江县伍市镇工业园某企业发生一起盗窃案,请求公安机关查处。接报案后,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于10月6日先后在娄底市新化、涟源将嫌疑人何某某、王某、陈某抓获归案。经查,2023年1月至10月3日期间,犯罪嫌疑人王某伙同陈某、何某某,利用夜间企业厂房无人值守的便利条件,通过攀爬围墙的方式多次进入厂房内盗窃钨钢,并通过车辆将窃取的钨钢运至外省进行销售,以此非法获利200余万。受害企业被盗钨钢重约9吨,价值约300余万。经讯问,嫌疑人陈某、王某、何某某对其多次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王某、何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