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湘阴县局刑侦大队抓获系列盗窃团伙
 
编稿时间: 2023-10-11 16:07 来源: 市公安局 
 

  2023年以来,湘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主线,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侵财类案件,全力守护人民群众“钱袋子”。10月8日刑侦大队打掉一个流窜作案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挽回经济损失一万余元。

  10月6日,湘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陈某某报警: 10月6日,有一伙蒙面男子砸坏其超市玻璃门后,盗窃价值约一万宇元香烟。民警迅速对案发现场进行勘验,发现系三名男子所为。经过进一步分析,并循迹追踪,基本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10月7日晚,刑侦大队组织民警在长沙县黄花镇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陈某某、鲁某某抓获。

  经查,2023年10月06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鲁某某、陈某某经事先商量策划,窜至湘阴县实施盗窃。三人乘坐的士到本县后开始寻找合适的作案地,之后在湘阴县文星镇某超市,通过破门入室的手段,在该超市内盗得和天下香烟6条、和气生财香烟3条、芙蓉王香烟15条等价值一万余元的财物。犯罪嫌疑人同时交代了在长沙、株洲等地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