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华容县局城中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编稿时间: 2024-03-10 09:44 来源: 市公安局 
 

  3月5日,华容县局城中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盗窃惯犯一名,为受害人挽回损失7000余元。

  3月3日,城中所接到受害人董某报警称:自家经营的烟酒店被盗。民警调取其店内监控发现,3月2日凌晨3时许,一名可疑男子进入其店内用蛇皮袋子将店内21条香烟、收银台抽屉内1100元现金盗走,价值共计一万余元。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通过对周边实地摸排走访,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梁某某。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某捉拿归案,城中所民警兵分两路,一边对梁某某的行踪轨迹进行视频追踪,一边在其常活动区域蹲点守候。3月5日,民警在章华镇南门菜市场附近将梁某某成功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梁某某对其盗窃店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