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营风采 > 走进警营
 
平江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2-19 15:54 来源: 市公安局 
 

日前,平江县局组织全体党组成员,实职副科单位双主职、交警大队党总支部分成员、离退休党总支部分成员前往汨罗任弼时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当日,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站立在任弼时铜像前,三鞠躬行礼,表达深切缅怀之情。之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矢志不忘初心,牢记党员宗旨和使命,践行“合格党员”要求,用伟人革命精神培养锻炼自己的党性修养。

随后,大家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全面了解了任弼时同志在建团、建党、建军、建国四个方面的丰功伟绩,以及他为革命事业奋斗不息、光辉灿烂的一生。任弼时同志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对工作的勤奋态度和自我牺牲的“骆驼”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党员同志们。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任弼时同志为榜样,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平江公安的发展不懈努力,为平安平江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