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南湖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笔试考试时间的紧急通知

来源:南湖新区人社局2021-07-30 14:47
浏览量:1|| | ||

目前,国际疫情持续高发,国内不时出现零星散发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任务仍然艰巨。且我省部分城市已出现零星散发关联病例,为做到抓早抓小,防患未然,科学应对,切实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最大限度预防疫情传播,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决定延期原定于8月3日举行的2021年南湖新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笔试考试时间(含取消原定于8月2日的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具体笔试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通过南湖新区门户网站(http://www.yynanhu.gov.cn/)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岳阳市南湖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