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项目建筑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岳阳市洞庭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1-08-13 10:38
浏览量:1|| | ||

岳阳市洞庭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主办方,拟对岳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进行公开征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征集范围

1、项目名称:岳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项目。

2、主办方:岳阳市洞庭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项目选址于岳阳市南湖新区湖滨办事处辖区,湖滨大道以东、枫树山路以南、船行山以北,曾家庄路以西。

4、建设规模:项目净用地面积约340亩,拟建设会展中心约8万㎡、会议中心约2.5~3万㎡、五星级酒店约3.5~4万㎡,总建筑面积约14.5万㎡,总投资约20亿元(含土地费约5.2亿元)。

5、方案征集内容:会展中心、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的整体和单体建筑方案设计,以及与周围环境的规划设计、室外道路、绿化、管网、亮化等配套设施的方案设计,以及对该项目总投资估算及后期运营进行策划分析等。

二、资格要求

(一)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注:境外设计单位须具有所在国家政府主管部门或有相关行业组织核发的设计许可证明并具有同等或以上资质水平。境外设计单位应征时,必须与境内设计单位合作,联合体主体单位须为境内设计单位。

(二)业绩要求:近五年(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设计完成过一项6万平方米(不含地下)及以上的会议会展场馆和4万平方米及以上五星级酒店概念性方案设计或建筑方案设计或建筑设计工作。

(三)项目负责人资质及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建筑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

2.业绩要求:近五年(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设计完成过一项6万平方米(不含地下)及以上的会议会展场馆和4万平方米及以上五星级酒店概念性方案设计或建筑方案设计或建筑设计工作。

注:境外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和其他人员具有同等或以上资质要求。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年8月13日至2021年8月23日(工作时间)。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以PDF格式电子件提交报名材料至指定邮箱。

(三)报名材料:

1、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或相应的设计许可、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3、类似业绩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4、公司简介、项目负责人简历和职称证、资质证书、业绩证明文件复印件;

5、本项目其他人员简介及相应资格证书;

6、其他资料(应征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资料);

7、应征人对以上资料真实性承诺。

注:

1.以上报名材料格式自拟,均需加盖应征单位公章并扫描以PDF格式电子件发送至指定邮箱参与报名。

2.若为非中文资料,须附有中文翻译件,报名材料的全部内容以中文表达为准。

四、征集方式及成果要求

1、参加方案征集的单位于8月25日15:00在岳阳市洞庭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参加现场情况介绍会,按会议要求的时间提交相关设计方案(包括平面布置、效果图及相关文字说明等,电子文档1份、纸质文档5份,文本图文装订为A3规格),以及方案的介绍视频(不超过20分钟)。

2、项目征集方案阶段的设计深度至少应满足《建筑工程方案设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建市〔2008〕63号)中建筑工程概念性方案设计文件深度。(详见征集文件设计任务书)

五、征集奖励

应征单位提交设计成果后,主办方组织专家对概念性方案进行评审,并对方案进行排序,按相应的排序将给予方案奖励。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各设计单位的建筑设计及所产生的相关费用由各设计单位自行负责。

1、第一名奖金30万元(须提供发票);

2、第二名奖金20万元(须提供发票);

3、第三名奖金10万元(须提供发票)。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日报》、岳阳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七、有关声明

1、所有应征单位递交的设计成果均不退还,该成果除署名权外的其他著作权均归主办方所有。

2、设计作品产生的费用及现场踏勘费用由报名单位自行承担。

3、中选单位需按照主办方的要求配合后续设计工作及完善设计内容的事宜。

4、设计方案应为原创,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设计方案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及其他权利。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方造成的损失由设计单位承担。

5、本次征集活动及相关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八、联系方式

主办方:岳阳市洞庭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易先生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云梦南路1号

电话:15200316622

邮箱:567303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