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图书馆恢复开馆通知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2021-08-24 09:42
浏览量:1|| | ||

岳阳市图书馆8月25日起恢复开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至17:00),周一闭馆。暂不举办讲座、培训、展览等人员聚集性活动。开放区域、借还书机及其他相关的设施设备按照规定进行消毒处理。

入馆须知

1.恢复预约入馆,读者关注岳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服务大厅”—>“入馆预约”,填写相关信息(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及手机号码),市民验证信息通过,进入预约界面,选择入馆日期和时段,提示预约成功后线下扫码签到进馆、签退离馆。

2.严格实行分时段、限人流措施,每日进馆人员不超过1000人,需在图书馆大门入口处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情况,核实预约信息,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体温正常者佩戴口罩方可过安检进馆。

注意事项

1.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请勿入内。

2.外借图书在自助借书机上办理借阅手续,自行在自助图书杀菌机上进行图书消毒。

3.读者在馆需全程佩戴口罩,建议图书以借还为主,减少馆内逗留时间,如需在馆阅览,实行一人一桌,不聚集不扎堆。

4.12岁以下少年儿童需家长陪同才能入馆

5.逾期图书在2021年9月25日前归还的一律免责。

岳阳市图书馆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