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度岳阳市城区购房人财政补贴对象(第十一批)的公示

来源:岳阳市财政局2023-05-25 10:41
浏览量:1|| | ||

  根据岳政办发〔2022〕10号、岳建发〔2022〕8号以及《岳阳市城区购房人财政补贴申报流程》等规定,经市资规局、市税务局审核,市财政局复核,现对我市城区2022年度购房人财政补贴对象(第十一批912户,具体名单见附件)等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23年5月25日-5月31日)。

  凡对补贴对象等相关问题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市财政局综合规划科反映(联系电话:8849432)。

  温馨提示:

  1、补贴发放是根据市财政局公示无异后,由银行打卡发放,无时间限制。

  2、有三个受理窗口(政务中心两个窗口,房产大厅一个窗口)情况需公示。公示时,我们公示了窗口的受理编号可了解自己的进度。据测算后期还有5批次需进行公示。

  附件:市城区2022年度购房人财政补贴公示名单(第十一批)

  岳阳市财政局

  2023年5月24日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度岳阳市城区购房人财政补贴对象(第十一批)的公示 .pdf

(公示)5.25购房人财政补贴政务中心.xlsx

(公示)5.25购房人财政补贴房产大厅.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