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市第二批市级非遗工坊、非遗街区、非遗村镇示范点名单的公示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2023-09-13 17:00
浏览量:1||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全市文旅发展成果,助推文旅赋能乡村振兴,根据《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非遗工坊、非遗街区、非遗村镇示范点创建方案>的通知》(湘文旅非遗〔2023〕109号)和《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开展第二批市级非遗工坊、非遗村镇、非遗街区示范点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专家审核资料、实地调研和评审等程序,最终评审通过:

  一、非遗工坊市级示范点(3个)

  1.岳阳市君山茶场有限公司非遗工坊

  2.湘阴县金木莲工艺有限公司非遗工坊

  3.湖南乐邦制药有限公司非遗工坊

  二、非遗街区市级示范点(1个)

  洞庭南路非遗街区

  三、非遗村镇市级示范点(3个)

  1.临湘市羊楼司镇

  2.汨罗市屈子祠镇

  3.岳阳县公田镇大塅村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日(2023年9月13日-2023年9月21日)。如有异议,公示期间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非物质文化遗产科反映(信函以发送日期邮戳为准,传真、电子邮件以发送日期为准)。反映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核实了解情况。

  联系单位: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非物质文化遗产科

  通讯地址:岳阳市求索东路18号

  邮政编码:414000

  联系电话:0730-8239946

  电子邮箱:8139294@qq.com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