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区主要道路人行道海绵城市生态提质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选定设计单位会商公告

来源:市城管局2024-02-27 10:19
浏览量:1|| | ||

  一、 采购人名称和地址

  1.采购人名称: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采购人地址:岳阳市求索东路217号

  二、 会商条件

  本采购项目为市城区主要道路人行道海绵城市生态提质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采购人为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项目已具备选定施工图设计服务单位的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服务单位进行会商选定。

  三、项目概况与招标代理范围

  1.项目地点:岳阳市主城区

  2.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对南湖大道、建湘路、云山街3条市政道路的人行道进行海绵生态提质改造。南湖大道人行道改造范围为南湖广场至火车站,改造路段全长2580m;建湘路人行道改造范围为岳阳大道至洞庭大道,改造路段全长2656;云山街人行道改造范围为站前路至枫桥湖路,改造路段全长441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人行道铺设透水混凝土,设置下沉式绿地、生态树池以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3.设计范围:承担市城区主要道路人行道海绵城市生态提质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

  4.评标办法:本招标项目评标办法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文件中的综合评分法执行。评标委员会推荐排名前3名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采购人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①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②具有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甲级资质。

  2.拟任项目组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应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高级工程师的人员,且提供近三个月单位社保缴纳证明。

  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湖南信用网”(https://credit.fgw.hunan.gov.cn/)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湖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 )的查询中无重大失信等被禁止投标记录(请下载投标截止日前一个月内带有日期的查询报告网上截图)。

  4.投标人需提供湖南省电子卖场网上截图。

  五、报名及会商文件的获取

  请符合资格条件有意参加的代理机构,请于2024年2月27日09:00至2024年2月29日17:00 (北京时间),到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3楼307办公室携带法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供应商公章)报名,并领取会商文件,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并获取会商文件或通过其他方式获取会商文件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5日09:30(北京时间),地点为: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312会议室。本次招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会商。

  2.投标人须指派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以及参加本次投标的拟任负责人的市政公用工程高级工程师等证件的原件或复印件,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的还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方式:0730-8857573